快訊/徐耀昌、邱鎮軍爭苗栗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5月中全民調決定

▲▼徐耀昌、邱鎮軍爭取苗栗縣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4月28日在苗栗縣黨部協調,將於5月14至16日採全民調方式決定。(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徐耀昌、邱鎮軍爭取苗栗縣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4月28日在苗栗縣黨部協調,將於5月14至16日採全民調方式決定。(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登記參選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對上苗栗市長邱鎮軍,由於2人在去年縣長選舉期間,分別支持不同人馬,被形容為縣長選舉的延長賽,今(28日)上午透過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協調,將於5月14日至16日,以全民調方式,決定由誰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立委寶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