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抵桃機 支持者接機高喊:總統好!

 ▲▼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結束訪美。(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結束訪美行程,28日一早返抵桃園機場,支持者到場接機、送花,並不斷高喊「總統好」,柯文哲則微笑示意。

柯文哲有意競選2024總統,前往美國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於台灣時間4月8日傍晚5時30分搭乘華航CI12飛機前往紐約甘迺迪機場,規劃進行哥倫比亞大學座談、僑界座談餐敘、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NCAFP)官方拜會,另也赴波士頓與哈佛學者對談、生物科技企業參訪,以及學生座談等內容。而這次訪美最關鍵則為4月16日至4月21日的5天華府行程,會接觸國務院、參眾議院議員,此次美國行共計有21天。

柯文哲27日透過臉書表示,這回訪美,他對於台灣的前景與挑戰看得更明晰,未來會繼續堅持務實路線,努力爭取選民認同,期盼帶領台灣提升實力、確保主體性,也要努力團結台灣、提升政府效能。因為唯有台灣真正國際化、正常化、擺脫意識形態綑綁,人民的未來才會有希望。

根據民眾黨規畫,有關總統提名部分,4月27日至5月8日領表登記,5月9日若超過一人登記便進行協調或初選,5月17日中央委員會確認後,當天公告本黨2024總統提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