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連霸議員送近萬顆雞蛋!結頭菜、白米一併給 領取條件看這裡

記者唐詠絮、黃資真/彰化報導

全國蛋荒從去年初延燒至今,雞蛋又貴又缺,價格屢創新高,弱勢家庭更是難以負擔,民眾黨籍彰化縣6連霸議員、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動員募集將近萬顆雞蛋,要發送給全台的中、低收入戶領取。

▲▼             民眾黨籍彰化縣6連霸議員、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動員募集將近萬顆雞蛋發送。(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彰化縣6連霸議員張雪如動員募集將近萬顆雞蛋,發送給弱勢家庭。(圖/台灣民眾黨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表示,近來彰化縣黨部經常接到弱勢民眾陳情蛋價何時才會降,決定發起募集活動,集結各界愛心,終於買到40餘箱、每箱200多顆,將近萬顆的雞蛋。

▲▼             民眾黨籍彰化縣6連霸議員、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動員募集將近萬顆雞蛋發送。(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不僅如此,民眾黨彰化縣福興鄉民代表黃怡雯,也請好友菜農免費提供一畝田的結頭菜,志工們將於4/23(週日)前往採摘,再送到彰化縣黨部;以及愛心人士石振佑提供354包白米,將一併發送給弱勢家庭。

張雪如說,從4月24日下午1點起在台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開放中低收入家庭免費領取,每戶有10顆雞蛋、結頭菜、白米3公斤裝等,數量有限,缺蛋危機短期內看似無法紓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也將持續努力,尋找雞蛋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