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母親節珍貴獻禮!Henry Jacques推「含康乃馨香水」詮釋溫暖優雅形象

▲▼ Henry Jacques,香水,康乃馨,母親節。(圖/Henry Jacques提供)

▲法國高級香水品牌Henry Jacques母親節推薦香水Femme de HJ。

圖、文/Henry Jacques提供

法國高級香水品牌Henry Jacques憑藉其香水作品喚醒豐沛情感。香水看似無形,卻能縈繞記憶和心靈。來自Les Classiques經典系列中兩款含有康乃馨的香水Femme de HJ和Temporaline各自詮釋溫暖和優雅的形象,適合作為母親節的珍貴獻禮。

Les Classiques經典系列是Henry Jacques在累積了數十年的定製香水經驗後,所推出的第一個成品香水系列。此系列共有多達50款不同的香水,精選了調香師最美妙的作品,每款香水均採用與定製香水相同的工藝,以高品質天然原料精粹而成。

Femme de HJ以生機蓬勃的花香和綠色主題貫穿,散發溫暖優美的怡人香氣。開場為盛開的鳶尾花、快樂鼠尾草和天竺葵,中調的玫瑰、茉莉和康乃馨花束浪漫典雅,與融合橡苔和廣藿香的麝香基調相得益彰。

清爽的花香和綠色植物點綴以深沉的麝香調,營造出芬芳馥郁的香氣。Temporaline以依蘭依蘭和玫瑰的花香前調精心製作,康乃馨和鳶尾花突出了紫丁香的異國情調,最後以令人陶醉的雪松木和麝香畫下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