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男友爸!她見家長竟擦出愛火 「私奔1年後」現況曝光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印度一名年輕女子和男友爸爸私奔。(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坎普爾(Kanpur)發生離奇案件,一名20歲少女拜訪男友家人後,竟然愛上男友父親卡姆萊什(Kamlesh),還跟對方私奔,就此銷聲匿跡。警方苦尋1年多後,終於在25日找到人,但女方明確表示,想跟男友爸爸共度一生。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少女原本與20歲男友阿密特(Amit)穩定交往,卻在「見家長」之後愛上對方父親,並於2022年3月拋下阿密特私奔。女方家屬氣得報警,並且針對卡姆萊什提出綁架指控。

警方展開一年多的追捕後,4月25日在德里找到這對男女,2人目前同居並且宣稱彼此相愛,不過男方仍被拘留,女方也被帶回北方邦的家中。全案仍在調查中。

拉賈斯坦邦(Rajasthan)3月也曾發生類似案件,拉梅什(Ramesh Vairagi)帶著媳婦私奔,他的兒子帕萬(Pawan Vairagi)氣得報警,但指控是爸爸誘惑老婆,太太是無辜受害者。帕萬一度指控警方不認真看待此案,但當地警方表示,「我們正在試圖找到這對私奔的男女及一輛被偷的單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