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成就媽媽與你 「海芙時光機」翻轉時光歲月

▲▼「海芙時光機」翻轉時光歲月。(圖/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提供)

▲方穎涵醫師建議在醫美保養上,海芙音波可以搭配其他針劑做複合型保養,讓五官整體更自然有型。(圖/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想送特別的禮物給媽媽,也想好好犒賞自己一下。近幾年來電音波保養盛行,不管是緊緻臉部線條或雕塑身材,創新的緊膚科技都能解決不同的老化現象。其中又以「第三代海芙音波」以多元的探頭來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女性,由於幾乎沒有恢復期,確實成為近幾年來的保養新趨勢。

海芙音波神助攻 找回遺失的青春

不管是媽媽或是婆婆,只要是女人都擁有過青春年華的時光。不過歲月不饒人,在年過25歲後流失的膠原白也找不回來,即使靠每日勤奮的保養與化妝也遮蓋不住。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鄒政家醫師觀察到,不同年紀的患者,所在意的問題也不相同;如年輕女性追求完美,特別在意臉部對稱度或微下垂的嘴邊肉、雙下巴等局部細節;以媽媽族群來說,多半想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減緩眼周紋路、增加臉上豐潤緊實度,這些都可以透過非侵入式、無創傷、低恢復期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來找回遺失的青春。

▲▼「海芙時光機」翻轉時光歲月。(圖/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提供)

▲鄒政家醫生使用6.0的鉑金探頭來處理年輕女性在意的嘴邊肉。

鄒政家醫師指出,第三代海芙音波具有7種深度的探頭,可以針對不同深度的部位進行治療,除了臉部可以達到小V臉,連身體局部脂肪與鬆弛都能改善。尤其去年新發表的13mm探頭,更能平均消除腹圍約兩公分,助攻「追求完美」的產後媽媽或想「微雕塑」曲線的女性縮小腰圍和小腹。

可客製化複合式療程 連醫生也愛上第三代海芙音波

最近剛成為新手媽媽的佳思優診所方穎涵醫師也大方表示,自己不管在孕前或是產後,都有偷偷靠海芙音波維持自己的青春時光!對於許多怕痛的女性患者,第三代海芙音波更提供客製化的能量與參數來適應不同的需求,除了舒適升級,效果更加分,大大降低愛美者的不安全感,獲得良好口碑。

▲▼「海芙時光機」翻轉時光歲月。(圖/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提供)

▲隨著緊膚科技的進步,讓母親節禮物選擇又多了一項!

過去大家對醫美整形的印象總是「假假的」、「繃繃的」,常被喻為所謂的「塑膠臉」。方穎涵醫師針對這樣的問題指出,其實有時候單一醫美項目不要做太多,應由專業醫師評估搭配複合式療程,「1+1>2」相輔相成效果更好,而海芙音波就很適合搭配針劑「修修臉」,像是最易顯老的眼周,以音波來減少眼周細紋,再利用肉毒桿菌素放鬆動態紋路,視覺年齡也就隨之減輕。

原廠正貨,陪媽咪安心找回青春

送禮除了送到心坎裡之外,更要在乎的是100%安心安全的原廠正貨。畢竟媽媽的臉蛋只有一張,更需要小心謹慎選擇!除了透過醫療院所之合格證書、辨別商品真偽,也能以手機掃描QR Code,來確認施做診所是否為原廠授權,才能確保施打品質及效果,實現媽媽理想中的安心保養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