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錢判刑1年將入獄 陳致中:打斷手骨顛倒勇...會勇敢走下去

記者劉人豪/高雄報導

最高法院審理前總統陳水扁家族相關弊案,26日將大部分的案件判刑定讞。其中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犯下「洗錢罪」遭判刑1年、併科罰金150萬元定讞,近期內將被發監執行。對此,陳致中在臉書發文表示,人生有晴天也有暴風,打斷手骨顛倒勇,「無論這條路再怎麼辛苦、再多的磨難,我們都會勇敢走下去」 。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陳致中回應遭判刑一事。(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陳致中在臉書發文指出,人生有晴天也有暴風,打斷手骨顛倒勇,無論這條路再怎麼辛苦、再多的磨難,我們都會勇敢走下去!致中最難過的是受到鄉親的託付,但地方的建設、鄉親的需求還未完全達成!「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請大家放心,致中永遠跟基層鄉親朋友站在一起,為高雄打拚、為台灣奮戰的心永遠不變!」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相關弊案,全案經最高法院審理後,26日宣判,最高法院將吳淑珍洗錢部分撤銷發回;至於陳水扁、陳致中、黃睿靚等人涉案部分,則上訴駁回。由於陳致中遭判刑1年,將發監執行,最高法院也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