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睡覺打呼太大聲 她錄音放上音樂串流平台「成功賺到錢」

▲▼             。(圖/翻攝自TikTok)

▲女子靠著男友的鼾聲賺到錢。(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26歲女子安娜瑪菲爾(Ana Malfair)和33歲男友同居後,才發現對方睡覺打呼超級大聲,甚至會讓她晚上睡不好,氣得錄音當作證據放給男友聽。沒想到,她卻靠著男友的鼾聲賺到錢。

紐約郵報報導,安娜瑪菲爾與33歲男友路易斯(Luis)同住在墨西哥城,但同眠沒多久就發現對方會大聲打呼,甚至影響到她的睡眠。不過路易斯顯然是不相信,堅持這件事才沒有那麼嚴重。

安娜瑪菲爾在男友不認帳的情況下,錄音當作證據給男友聽。不過路易斯聽到之後覺得很好笑,因此她也決定一有機會就要繼續錄音。最終,她還請身邊多名音樂家朋友把這些聲音改編成歌曲,並在去年把歌放到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沒想到從此走紅。

在名為「打呼機器」(Snoring Machine)的歌單中,最受歡迎的歌是只有約1分鐘的輕聲打呼。安娜瑪菲爾透露,靠著男友打呼的聲音,已賺進約32美元(約新台幣990元)。她也拍攝TikTok影片分享這些細節,開玩笑表示「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藝術家」。

@koana

Todos pueden ser artistas 

♬ original sound - A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