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大摩典藏珍稀年份系列第二版VINTAGE 2003/2007 雋永時光定義珍稀「奢藏木盒」獨獻台灣

▲▼台灣,大摩,典藏珍稀年份系列,VINTAGE,威士忌,酒。(圖/業者提供)

▲大摩酒廠發布大摩典藏珍稀年份系列第二版VINTAGE 2003 2007,是威士忌收藏家與愛好者不容錯過的逸品。

圖、文/尚格酒業提供

今年坐擁蘇格蘭最古老橡木桶藏的「老酒銀行」大摩酒廠,發布《大摩典藏珍稀年份系列 第二版 Vintages 2003/2007》。尚格酒業行銷總監張介怡Gity表示:「尚格酒業秉持著提供精品威士忌給台灣消費者的初衷,這次更為年度限量酒款Vintage 2003、Vintage 2007爭取獨獻台灣的精裝木盒包裝。」是威士忌收藏家與愛好者不容錯過的逸品。

《大摩典藏珍稀年份系列 Vintage 2003》這款風味高雅的威士忌先於美國波本威士忌橡木桶中熟成之後,再將酒液過桶至Rivesaltes甜葡萄酒桶、西班牙Matusalem和Amoroso珍稀雪莉桶,以及數量有限的波本酒桶等手工嚴選橡木桶中,使風味臻至絕佳平衡。散發麥蘆卡蜂蜜、濃郁太妃糖與熟成香草莢的香氣,口感展現溫潤蜂蜜、楓糖糖漿和辛辣的黑色果實風味;尾韻則為陳年蜂蜜、古老英式果醬和甜香料味。2003年大摩在「古巴雪茄與威士忌博覽會」榮獲「最優等酒款」尊榮稱號;而在台灣,2003年台北101大樓落成,成為當時年代「世界第一高樓」。《大摩典藏珍稀年份系列 Vintage 2003》,這款18年的大摩威士忌,台灣限量372瓶,建議售價$15,000,裝盛於台灣獨家手工打造,附有Riedel威士忌對杯的精緻黑木盒中。

《大摩典藏珍稀年份系列 Vintage 2007》這款散發復古氣息的威士忌先於美國波本威士忌橡木桶中熟成之後,接著將酒液過桶至西班牙Matusalem、Apostoles和Amoroso珍稀雪莉桶,以及香甜的瑪莎拉(Marsala)葡萄酒桶等手工嚴選珍稀陳年橡木桶,令風味更加和諧馥郁。散發蜂蜜、現烤布里歐麵包和薑餅蛋糕的香氣;口感展現橙花蜂蜜、香料與柑橘風味;尾韻則為甜點、碎薑片和肉桂香味。2007年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著手撰寫個人第一本自傳「Goodness Nose」;2007年台灣高鐵正式營運,開啟台灣的高速時代。《大摩典藏珍稀年份系列 Vintage 2007》,台灣限量5,940瓶,建議售價$6,500,並裝盛於台灣獨家的精緻黑色木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