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工科海洋系竄煙冒火!校方:人員緊急疏散「財損仍待估算」

▲▼ 台灣大學實驗室起火 。(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大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今天下午發生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今(19日)下午2時許傳出實驗室火警,現場竄出陣陣濃煙,台大證實發生火警,指台大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一間辦公室,在今天下午2時30分獲報傳出火警,人員緊急疏散,並無造成任何傷亡,3時20分火勢完全撲滅,詳細起火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相關財損仍需要估算。

台大今天下午傳出實驗室火警,最初消息傳出,起火點的實驗室內存放鋰電池及柴油,現場竄出陣陣濃煙,警消獲報後趕往搶救,在基隆路上也出現許多消防車。

台大稍早指出,台大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工海系)一間辦公室,在今天下午2時30分獲報傳出火警,人員緊急疏散,並無造成任何傷亡。現場經警消搶救,下午約2時56分控制現場,3時20分火勢完全撲滅。該辦公室因出海工作需求,放置學生使用及出海作業相關物品,詳細起火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相關財損仍需估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台灣大學實驗室起火       。(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大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今天下午發生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