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斷言2024輸贏差距極小! 最大關鍵在年輕人

▲▼兩岸圓桌論壇協會,張顯耀,吳子嘉,趙建民。(圖/記者曾俊豪攝)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資料照)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15日公布政黨支持度最新民調,民調顯示,28.6%民眾支持民進黨、25.9%國民黨、15%台灣民眾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6日就大膽預測2024總統大選結果,指出若國民黨非綠聯盟整合成功,和民進黨競爭輸贏差距會落在10萬票左右,而這10萬票的關鍵就在於年輕選民。

吳子嘉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表示,2024總統大選,如果國民黨非綠聯盟整合成功,然後跟賴清德競爭的話,應該是55波,「坦白講,最後的輸贏可能是10萬票」,結果一定會是非常接近的票數,但他也強調,前提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等人組成非綠大聯盟。

吳子嘉認為,而這10萬票的關鍵就在於年輕選民,「年輕人一動,10萬票就沒了」,他直言,這兩大黨競爭的結果,如果年輕人不買單,就不用玩了,這次2024的決勝因素就是年輕人的支持度,「得年輕人者得天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