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喊非小三!人夫全招了 「壓垮最後一根稻草」關鍵證據

人夫陳姓富商上月27日出庭作證,承認和曾格爾有親密接觸。(小圖翻攝自陳姓富商臉書)

▲人夫陳姓富商上月27日出庭作證,承認和曾格爾有親密接觸。

圖文/鏡週刊

有「登山女神」之稱的曾格爾遭爆不倫已婚陳姓富商,遭岳姓元配求償200萬元,導致形象重挫,她日前高調反擊,要求元配勿顛倒是非。本刊取得岳姓元配提告的訴狀截圖,顯示陳姓富商與曾格爾在三二行館過夜隔天,不但提醒曾要吃事後藥,二人還以iMessager勾串說詞,「如果真的是這樣,請說當晚我們吃完3小時的飯就回去了」「只有在外面喝一杯咖啡,因為也沒時間」「一定要導向是誤會」,相關對話截圖已全部提交法院,加上富商出庭坦承與曾格爾有「親密接觸」,在在都打臉曾格爾未與人夫在外過夜的說詞。

本刊掌握,曾格爾律師當天大動作提出曾與陳姓富商的對話截圖作為證據,指陳傳訊息給曾說:「我連妳的手都沒牽過,也沒親過嘴,那天妳根本也沒留宿,哪來的上床」,強調兩人之間清清白白。

▼人夫和妻子坦承與曾格爾發生親密關係,並允諾會到法庭作證。

【證據打臉曾格爾1】曾格爾秀對話截圖自清非小三 人夫出庭全招了狠打臉

▼人夫對和曾格爾發生親密關係,和妻子道歉。

【證據打臉曾格爾1】曾格爾秀對話截圖自清非小三 人夫出庭全招了狠打臉

但陳姓富商當天出庭作證,不僅承認在三二行館和曾有「親密接觸」,也詳細描述和曾的親密互動過程,並解釋那則訊息「真正的意思」,並非如字面所述。

據了解,法院已收到元配律師的最新訴狀,除了不再同意不公開審理的聲請之外,也同時遞狀聲請一份尚未曝光的關鍵證據,一旦浮出檯面,很可能成為壓垮曾格爾的最後一根稻草。

v▼曾格爾拿出人夫傳送的訊息,企圖自證清白,但被人夫打臉解釋,這只是掩蓋事實的說詞。

【證據打臉曾格爾1】曾格爾秀對話截圖自清非小三 人夫出庭全招了狠打臉

針對人夫在出庭作證和曾格爾有親密接觸,曾格爾回應表示,上次對方公開說有發生關係,而這次對方陳姓人夫出庭作證,又改口說 有接觸但沒有性行為,也沒有同住,證詞都有書記紀錄,「岳啟儒(指正宮)他們主動靠近我,現在卻提出 損害賠償告訴,我沒拿他們的任何錢,銀行查詢都能證明,更不可能跟那男的發生關係」。

▼曾格爾的父親曾國良(中)出庭作證稱女兒有回家,並未留宿三二行館。

曾格爾的父親曾國良(中)出庭作證稱女兒有回家,並未留宿三二行館。(顏凡裴攝)

曾格爾並提供對話截圖指出,正宮早就在私訊中威脅她,「我在想我要不要寄給法鼓山、麥當勞、兆豐,還是在你的臉書留言?你需要我幫你發新聞稿嗎?這件事是我的專業」要脅要以公關專長對付她,曾格爾說:「他們是真正的惡劣,至今我從來沒有主動要跟任何人有爭執,爬山的時間都不夠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證據打臉曾格爾2】人在做iPad在看 曾格爾教戰掩蓋不倫正宮全程同步掌握
【證據打臉曾格爾3】主動約「親愛的」一起泡湯 曾格爾、富商偷情行程全紀錄
【證據打臉曾格爾】仙人跳指控不攻自破 曾格爾勾串富商人夫對話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