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謝龍介北上對決 王世堅:我現在沒資格評論這個

▲▼台北市長蔣萬安首度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市議員王世堅送給蔣萬安一組螺絲起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14日接受專訪時證實,曾徵詢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跨區參選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並表示,若王世堅參選立委對國民黨來說「相當棘手」。對此,王世堅14日下午回應,現在連初選都還沒過,「我不曉得他們要派誰,現在沒資格評論這個」。

針對國民黨可能派謝龍介北上參選,王世堅說,「呵呵,我沒有資格評論這個,因為我現在連初選都還沒過,我不曉得他們要派誰,現在沒資格評論這個」;王強調,因為還沒發生,自己初選也都還沒過,可能找個立委評論比較適合。

至於「堅偉大戰」持續延燒,王世堅說,反正下週一、二,最遲就這幾天民調,他大概就以這方式,也不想再跟現任的立委何志偉做其他無謂的口舌之爭,「我想他們心裡明白、心理有數 再次強調,我的參選,我信賴但不信邪,我認為邪不勝正,所以我出來了」。

媒體追問,對初選民調有沒有信心?王世堅說,不曉得,經過他們這樣空戰轟炸,「我不曉得,但相信社會大眾會看得很清楚,且選區選民都會接受、原諒我沒去掃街拜票,我想大家也不會跟我計較那一點是否勤走基層、街頭拜票」。

王世堅說,社會很清楚,都了解國家現在需要什麼,不想做那些無謂口舌之爭,之所以這2天有出來回應,是因為他被潑髒水到了毀滅人格的地步,且還拉下那麼多議會同仁、朋友,一樣被糟蹋,所以不得不出來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