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偉大戰!前綠委力挺王世堅 嗆何志偉「技不如人就回家休息」

▲▼前立委蔡啟芳等人舉行「中泰花園拆除案,為王世堅說公道話」 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立委蔡啟芳舉行「中泰花園拆除案,為王世堅說公道話」 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議員王世堅、現任立委何志偉近期頻頻交鋒,近日網路更出現一系列圖卡,指王世堅涉入中泰花園拆除案,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14日表示,抹黑內容跟事實有出入,王世堅不僅沒有涉入還站出來幫忙開公聽會。他更嗆聲,黨內初選應該是君子之爭,現任立委應接受挑戰,「技不如人就回家休息。」

網路上出現謠言哏圖,指王世堅涉入中泰花園拆除案,王昨日憤而提告,而前立委蔡啟芳今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是 「中泰花園拆除案」當事人,抹黑內容跟事實有出入,必須出面替王世堅講幾句公道話。

蔡啟芳指出,自己曾向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申請都更,柯卻將拆除執照放到過期,當時拜託許多北市議員幫忙,只有王世堅願意幫忙召開協調會,現在卻遭到抹黑。

媒體也追問是否支持王世堅重返國會?蔡啟芳說,自己當然支持,王世堅為人「世間少有」,過去在立法院的表現同樣也有目共睹,由選民決定誰當選,自己開這場記者會前並未通知王世堅,只告知可以出庭作證。

蔡啟芳強調,他是把事實講出來,不需要扯到派系,現任立委應接受挑戰,技不如人就回家休息,包括王世堅也一樣,黨內初選是君子之爭,沒必要你死我活。

針對中泰花園案的哏圖疑雲,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發表4點聲明回應,第一,不在他選區;第二,自己從未關心介入或開過記者會;第三,應該去問相關當事人,怎麼又扯到他;第四,今天是中泰花園,那明天又是什麼要硬扯到他?他的對手不是應該只有一位嗎?潑髒水的手段真的要停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