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細看「李多慧顏值普通」只能在啦啦隊生存!網曝1神技:真的頂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即將於今(14)日首度登上全猿主場,有望在台灣秀超性感電臀舞,還未登場就掀起熱議,就有網友好奇問,「李多慧正在哪?」認為李多慧的顏值很普通,如果在韓國組女團出道,關注度一定不會這麼高,貼文掀起網友討論。

原PO在PTT發文「李多慧到底正在哪?」知道李多慧的舞技很強,最迷人的地方就是腰,很會扭,不過對於李多慧的五官,他卻搖頭,「有沒有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個嘴都快裂到耳朵了」,如果不是出現在啦啦隊,「我相信韓國女團都不會有她的位置,那她到底正在哪?」

▲▼樂天桃猿啦啦隊韓籍新成員李多慧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多慧正式加入中職樂天桃猿。(圖/記者黃克翔攝)

貼文一出,網友大讚李多慧的舞技強,「搖起來那個氣質讚的」、「超會搖」、「有的女生不是臉很頂,但是肢體語言很讚」、「腰、屁股、腿」、「臉是還好,但那身材配上搖的技巧,真的很頂」、「其實就白加身材好跳舞強」、「重點在腰」、「主要是靠身材舞技cover來的」、「是沒多正,但是很會扭」。

李多慧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專訪,透露從7歲開始跳肚皮舞,曾在學生時期韓國全羅北道的舞蹈比賽中獲得第一名,在鏡頭上總是非常活潑開朗,但她自曝小時候學肚皮舞是因為媽媽認為她個性太膽小,希望她能改變這一點。開始跳舞後,她真的個性大轉變,「原本不太敢跟別人正眼相對,現在可以了,跳舞後改變很多。」

有豐富舞蹈經驗的李多慧,20歲開始看棒球,並且突然愛上起亞虎啦啦隊姊姊們的跳舞魅力,隔年21歲就成為啦啦隊一員,她笑言,「因為從7歲開始到現在都沒有停止跳舞,也學得比別人快一些,只花了兩週就出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