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產品碳中和 蘋果宣布: 2025 年前電池使用100%再生鈷

▲▼蘋果公司。(圖/路透)

▲蘋果將於2025年前達成電池使用百分百回收鈷。(圖/路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宣佈大幅加速推廣其產品中使用再生材料的工作,包括 2025 年所有蘋果設計的電池採用 100% 回收鈷的新目標。此外,2025 年,裝置中的磁鐵將完全使用再生稀土元素,所有印刷電路板將使用 100% 再生錫焊料和 100% 再生鍍金。

蘋果於 2022 年大幅擴增使用關鍵再生金屬,現在產品中超過三分之二的鋁、近四分之三的稀土元素和超過 95% 的鎢均來自 100% 再生材料。更接近有朝一日只使用回收和可再生材料製造所有產品的目標,並推進 2030 年實現所有產品碳中和的目標。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每一天,Apple 都藉由創新方式創造豐富人們生活的技術,同時保護我們的地球。從我們產品中的再生材料,到為我們的營運提供電力的清潔能源,環保工作對於我們所做的一切以及我們的身分都是不可或缺的。因此,我們將本著優質技術應該要對使用者和環境都有益的信念,持續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