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蘋果取消iPhone 15 Pro系列「這項大升級」

▲▼蘋果手機iPhone 14開賣。(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明錤指出,蘋果將取消iPhone 15 Pro系列固態按鍵設計。(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珍儀/台北報導

先前傳出iPhone 15 Pro系列大升級,將有別於前代iPhone採用新的固態按鍵設計。不過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推特表示,根據其最新調查,因技術問題,iPhone 15 Pro系列將取消固態按鍵設計,保留原實體按鍵設計。

郭明錤指出,目前iPhone 15 Pro尚在開發階段,設計還在改變中,固態按鍵設計取消並回歸原本的實體按鍵也簡化測試流程,因此取消新設計對量產Pro機型以及供應鏈影響可能不大。

先前外媒報導,爆料人士指出Action按鍵將取代每款iPhone機型配備Ring/Silent開關。雖然沒有關於Action按鍵工作原理的消息,不過其設計可能會像Apple Watch Ultra一樣,允許用戶自定義將按鈕映射到各種系統功能,外界對這項顯著升級懷抱高度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