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臉書入列!蘋果印度設點 點名22家「競爭企業」

▲▼蘋果公司。(圖/路透)

▲蘋果將於印度開設直營店。(圖/路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近年來蘋果愈發重視印度市場,首家直營店也即將開幕,此外,根據印度媒體報導,蘋果與當地商場簽署協議,這份協議規範,在蘋果直營店附近為蘋果的專屬區域,競爭品牌將無法入駐。

協議中提到,共有22家表列的競爭品牌無法在該區域設點,列入的公司包含亞馬遜、臉書、Google、LG、微軟、Sony、推特、Bose、Devialet、Dell、Foxconn、Garmin、Hitachi、HP、HTC、IBM、Intel、Lenovo、Nest、Panasonic、Toshiba。意外的是三星並不在榜單上。

這份協議中也提到,這些品牌將無法在蘋果直營店附近設點,此外也不能展示產品,或提供服務,甚至不能出現廣告。

其實蘋果要在印度設點十分不易,由於印度當地規定,禁止單一品牌開設實體店面,除非產品有大部分屬於印度生產,而近年蘋果也持續將不分產線從中國轉移到印度,因此才有機會開設自己的直營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