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縣道死亡彎道又撞車「卡進電桿縫」 20歲騎士送醫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又撞了!彰化139縣道有死亡彎道之稱,今天(13日)下午下班時間,年約20歲張姓騎士行經大彎道9.8K處時,疑似操作不慎,直接衝撞上路旁的電線桿,機車卡在護欄中、受損嚴重,所幸他命大,手腳受傷骨折,警消救據報後立即送醫救治。警方也提醒駕駛人行經時139縣道時,務必保持車速,也不要壓車,以免危及自身安全。

▲彰化139縣道騎士撞電杆卡護欄。(圖/民眾提供)

▲彰化139縣道騎士撞電杆卡護欄。(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天下午5點多,張男自撞電線杆人也卡在護欄間,一旁的居民及路過民眾紛紛到現場協助,將張男救出,手腳疑似有骨折、意識清楚,而上個月也有1名19歲騎士騎車經過139縣道6.8K處時,噴飛跌落,受傷送醫。

▲彰化139縣道騎士撞電杆卡護欄。(圖/民眾提供)

139縣道位處彰化南投八卦山稜線,是中部地區知名的景觀公路,吸引許多重機車族前來遊玩,卻因山路彎道多,往往因超速或在過彎壓車失控等,常發生傷亡車禍,因而有「死亡彎道」稱號,光是彰化路段長達4公里轄區就設有2測速桿,限速從50降到40公里。

在過去1年來,彰化警方除了在139縣道作測速桿取締違規,還投入警力,加強測速執法及違規攔查,縣道139線交通事故死亡已從2021發生7人,至2022年發生1人,死亡人數已減少6人,成效明顯可見。

▲彰化139縣道騎士撞電杆卡護欄。(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