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7吋新顯示器何時發布?郭明錤:估明年量產

▲蘋果27吋顯示器估明年量產。(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27吋顯示器估明年量產。(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新品在上市前總是會出現許多傳言,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推文指出,蘋果新款27吋顯示器更新, 預計在2024年或2025年早期量產。他表示,基本上,一個高階顯示器該具備的規格此顯示器都有。

他表示,顯款顯示器採用mini-LED技術,最大的設計差異在於將改變mini-LED背板材料,由既有蘋果產品採用的PCB改為玻璃。

此外,他也表示,改採玻璃背板的優點包括更薄的面板厚度、更窄邊框、產品壽命更長等。不過此次爆料中並未提到價格,前代27吋顯示器售價約為新台幣4.6萬元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