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表態參選傷團結? 朱立倫:他一定支持國民黨最後決定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從美國返回台灣後,公開向國民黨鞠躬道歉並表態爭取提名參選2024總統,更透露之後還有訪日行程,劍指2024動作頻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受訪時肯定,郭台銘是藍軍非常重要的資產、一份子,在科技、經濟貢獻是大家有目共睹,到日本去訪問都祝福他一切順利,同時強調,最終郭台銘一定是支持國民黨最後的決定。

▲▼朱立倫「進步議題青年沙龍:台灣金融與農業科技的未來展望」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進步議題青年沙龍:台灣金融與農業科技的未來展望」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今(11)日出席「孫運璿學人有約客廳會系列第3場,進步議題青年沙龍:台灣金融與農業科技的未來展望」,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郭台銘表態參選,近日將訪日動作頻頻,最近雙方有聊過嗎?郭的動作會否影響黨內團結?

朱立倫首先表示,郭台銘是藍軍非常重要的資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份子,郭在科技、經濟的貢獻是大家有目共睹。朱接著說,郭到日本訪問,祝福他一切順利,希望大家都能夠用祝福的心情看待。

朱立倫強調,郭台銘自己也強調過,他最後一定是支持國民黨最後的決定,大家都團結在一起,這才是大家最需要的答案;朱立倫也透露,國民黨已完全準備好,並在3月就完成了黨內整合,並預告將根據主客觀環境,於最適當的時機進行徵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