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街頭藝術「待轉區區」疊字賣萌? 養工處緊急派人磨字

▲高雄馬路出現「待轉區區」。(圖/翻攝字臉書粉專「Care高雄」)

▲高雄馬路出現「待轉區區」。(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are高雄」)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配合輕軌工程進度,高雄市大順路部分路口重新刨鋪,沒想到在建工路路口,地上的待轉格竟變成「待轉區區」,遭臉書粉專「Care高雄」大酸是「當代藝術」。養工處表示,舊標線已於7日磨除完成,爾後辦理道理刨鋪時,會將標線一併更新。

臉書粉專「Care高雄」po出一張照片,地面上的機車待轉格,原該是寫「待轉區」,卻變成了「待轉區區」,同時可以發現到,刨鋪新舊交界處仍有殘留舊標線,小編猛虧這是「建工路大順路口當代藝術」。

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高雄的道路,總是給人想不到的驚訝」、「哪個技師驗收的?」、「這叫做3D立體藝術請戴上3d的眼鏡」、「待轉區區 好可愛愛!」

對此,養工處表示,辦理道路刨鋪單位非常多,為符合道路標線標誌規定,由交通局提供標線調整配置圖辦理新鋪面標線更新,經查該處屬新舊刨鋪範圍交界,未即時更新所致,日後辦理道路刨鋪時,會將路口標線一併更新。

養工處指出,該路口是在2021年底刨鋪完成,完成標線當下沒注意到相臨界面,僅就施工範圍勘查,以後會全面檢視,舊有標線已於7日派工磨除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