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疑美論!美議員訊息明確 蔡英文:強烈感受到對台灣的支持

▲▼蔡英文出訪茶敘。(圖/記者陳家祥攝)

▲總統蔡英文出訪茶敘。(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隨行報導

總統蔡英文此次「民主夥伴共榮之旅」訪問行程進入尾聲,美西時間6日上午於下榻飯店會議中心舉行媒體茶敘,報告此行出訪的成果。對於被評價為台美關係史上最好的時刻,仍有不斷的「疑美論」,蔡英文說,不論是到友邦訪問或是過境,過程中美方提供的協助,還有昨天很長時間跟美國國會議員的互動,「都強烈感受到他們對台灣的支持」。

蔡英文說,所謂疑美論有些是刻意的解讀情勢,有一些是對事情資訊不足或認識不足所產生的疑問。但是這趟行程不論是到友邦的訪問或是過境,過程中美方提供的協助,還有昨天很長時間跟美國國會議員的互動,「都強烈感受到他們對台灣的支持」。

蔡英文說,尤其昨天麥卡錫議長跟好幾位國會議員共同出席相互關切的議題,「相信對國際社會來講,尤其對台灣,都是一個蠻清楚的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