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祭會場另類相聚 恆春警父子檔同場執勤成佳話

▲恆春警分局三組長邱新富(左)與邱泓諭(右)是父子檔,中是分局長林明波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三組長邱新富(左)與邱泓諭(右)是父子檔,中是分局長林明波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灣祭在墾丁大灣舉辦,也讓主要負責交通、治安等勤務的恆春警分局長第三組長邱新富、仁壽派出所長邱泓諭父子同檔執勤,成為佳話。

台灣祭是恆春半島的年度音樂盛事,相關活動安全維護工作由恆春警分局第三組組長邱新富規劃辦理,邱組長已在恆春服務多年,具備豐富經驗,這次專案勤務駕輕就熟,首日勤務圓滿落幕。

巧的是邱組長的兒子也在恆春分局服務,即是仁壽派出所所長邱泓諭,平常兩人各有公務,休假時間不一定能重疊,這次台灣祭勤務父子均犧牲假日堅守崗位,反而在活動會場相聚,父子檔同場執勤成為佳話。

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邱組長父子本是潮州人,因緣際會到恆春地區服務,正所謂虎父無犬子;邱組長資歷完整,曾擔任車城所所長、第四組組長等職務,而邱所長表現也相當優秀,邱所長原是仁壽所副所長,後調任墾丁所副所長,又回到仁壽所擔任主管,父子倆同心協力維護恆春半島治安,也成為當地一段難得佳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