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正妹同事看電影「熊抱捏屁股」 前中捷員工判拘50天

▲▼屁股,摸屁股,性騷擾,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中捷運男員工約女同事看電影後,出手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劉人豪/台中報導

在台中捷運公司任職的男員工,約正妹女同事去看電影,散場後竟然趁女同事不注意,出手熊抱並且摸背揉捏屁股,女同事火大提告,台中地方法院依性騷擾防治法,判男員工拘役50日,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在台中捷運公司任職的男員工小陳(化名),2022年2月10日下班後,約正妹同事一起去看電影,看完後到停車場取車時,小陳趁女同事來不及抗拒之際,突然以雙手擁抱女同事,並於擁抱時,以手觸摸女同事背部、揉捏臀部性騷擾得逞,女同事事後身心受創怒提告,除了到身心科治療,更無意願與小陳進行調解。

法院審酌,小陳坦承犯行,事後已盡力彌補過錯,並對女同事深感抱歉、有機會希望能向女同事道歉,對於造成如此紛擾覺到很不好意思,事後已從中捷公司離職,目前在醫院從事行政工作,台中地方法院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小陳拘役50日,緩刑2年,並應給付小美10萬元,並向公庫支付3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