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辯論「我來辦」 趙少康:邀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韓國瑜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日前宣布黨內總統人選採徵召方式,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24日率先與早已宣布有意參選總統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會面,今(30)日則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相談。趙少康會後表示,自己一再強調要辦初選,必須來個政策大辯論,這樣才是尊重黨員,假設還要拖到六月,那黨中央不願辦辯論,「我中廣來辦!」「我到時候請王建煊、柯文哲、張亞中、侯友宜,甚至韓國瑜大家一起來,前總統馬英九也可以,有興趣的就來,」

▲黃健庭會談黨內總統徵召,趙少康會後轉述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健庭會談黨內總統徵召,趙少康會後轉述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在22日的中常會上定調,將採徵召的方式提名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日中午受訪時透露與黃健庭相談過程,自己並沒有感受到被「勸退」,但黨中央卻依然很堅持要用「徵召」方式,趙少康直言,「我覺得要徵召早就該徵召,在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調很強時就該徵召,拖到現在民調已經掉下來,不能再拖!」

▲黃健庭與趙少康會談黨內總統徵召。(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健庭與趙少康會談黨內總統徵召。(圖/記者林敬旻攝)

趙少康表示,要徵召就立刻徵召,還要觀察什麼?那要觀察的話就辦政見辯論會,反正到大選也要講,「這樣我就參加,你不辦我來辦!中廣也可以辦啦!我到時候請王建煊、柯文哲、張亞中、侯友宜,甚至韓國瑜大家一起來,前總統馬英九也可以,有興趣的就來,」到底對國家未來願景是什麼?避免兩岸的戰爭,就是那麼簡單,要徵召就現在徵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