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內參民調納韓國瑜? 朱立倫訪韓達共識「支持主要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賴清德同場新竹義民廟活動。(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又掀波瀾,29日晚間韓粉群組大量傳出韓粉直播主與國民黨黨務高層直播影片,12分鐘影片標題為「國民黨高層連線證實把韓國瑜納入內參民調」,更傳出為了顧及韓粉心情,黨中央有意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納入民調;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期已經拜訪過韓國瑜,兩人達成共識就是「共同支持主要候選人」,黨中央並不會把韓放入內參民調。

迎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務人士昨天表示,為展現黨在徵召作業上公平、公正,總統大選內參民調將納入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應深藍殷切期盼。

不過,記者求證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她則說,黨主席朱立倫已見過韓,不會將韓納內參民調,兩人目標是會團結所有潛在力量,為黨主要的總統候選人,爭取最多的支持,但當時兩人並沒有討論到要不要納內參民調的事情;關於是否將韓納入內參民調,黨務系統也還沒有正式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