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疑侯論」起 侯友宜仍堅不表態:守護中華民國是不變的職志

▲▼   侯友宜赴忠烈祠春祭     。(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侯友宜赴忠烈祠春祭。(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尚未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引發外界關心,藍營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因尚未表態,黨內不耐已傳出「疑侯論」。對此,侯友宜仍僅表示,警察是他職業的志向,這樣的志向很清楚就是顧好中華民國、顧台灣這塊土地,都要同心同力為國家、為人民做出最大的奉獻,讓中華民國能夠和平繁榮永續的走下去。

侯友宜今(29)日到新北市忠烈祠參加春祭典禮。媒體問到,傳出近日侯民調下跌因此決定要提早表態參選總統,是否有與黨中央討論?他表示,為國家、為人民多做事,是他從事公職40幾年來不變的心願,「在每一個時間我都會全力以赴,讓我們國家人民安居樂業」,所以不管跟任何人的溝通都無礙,大家都同心齊力,以民為天,做出人民、大家認為該做的事,就會全力以赴。

媒體追問,目前傳出藍營黨內不認同侯目前的做法,更認為侯的兩岸論述會跟黨內九二共識不同調?侯友宜強調,「我非常清楚我自己」,他從18歲多到警大開始從事公職以來,他永遠就是以守護中華民國為職志、奉獻犧牲,愛台灣這塊土地,尤其他是一個刑警出身的,常常面對重大刑案,也槍林彈雨走過,他永遠保持一顆心,愛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希望這塊土地的人都可以平安過好日子。

媒體再問,2024他遲遲沒有表態,讓黨內傳出疑侯論,侯友宜說,他剛剛說得非常清楚了,他出生就在中華民國、在台灣這塊土地,南部孩子來到北部從事警察的職志,警察的職業志向很清楚,顧中華民國、顧台灣這塊土地,因為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是我們的家,所以都要同心同力為國家、為人民做出最大的奉獻,就像是今天他用感恩的心情來看在忠烈祠的革命先烈,他們都是為國盡忠,拋頭顱灑熱血,讓我們能夠這一塊土地安全的人,每一個人都要抱著這樣一個團結的心願,讓中華民國能夠和平繁榮永續的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