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講中華民國就接機? 徐巧芯喊包10台車:台派獨派都要來喔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開啟「和平祭祖之旅」,有綠營名嘴就曾嗆「你喊中華民國四個字,我們找整個台派、我們這些獨派教授,全部到桃園機場迎接你!」,而馬英九在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發表談話時確實提及「中華民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9日在臉書霸氣喊要贊助10台車接機,請台派、獨派教授說到做到。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到北檢告發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涉嫌貪污。(圖/記者劉昌松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劉昌松攝)

馬英九28日上午前往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在公開發表談話的內容當中,直接提及「中華民國」與「前總統」,不僅如此,更在題字「和平奮鬥,振興中華」時,落款時更寫下「百一二,三,廿八(112.3.28)」的中華民國紀年。

結果不少人就翻出綠營名嘴曾在節目中開嗆馬英九「你喊中華民國四個字,我們找整個台派、我們這些獨派教授,全部到桃園機場迎接你!」的片段,引發討論。

對此,徐巧芯也發文「響應」,嗆「獨派教授請說到做到!」,還霸氣喊出自己贊助10台車,包車載獨派成員前往桃園機場迎接馬前總統,以下開放報名(也歡迎私訊),更喊話「不要當說說嘴,整個台派、獨派的都要來喔!」

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我準備好送車了!」、「獨派教授臉都綠了」、「教授要說到做到喔」、「看到這新聞,想到段宜康的曲棍球還沒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