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23天「4生肖衰爆」大破財!屬兔花錢治病、屬雞小心車禍

月光族,沒錢,吃土,小資女,窮。(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閏二月有4生肖恐破財,未來23天請留意花費。(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今年國曆3/22~4/19適逢農曆閏二月,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未來23天「4生肖衰爆」會破財,務必留意自身及身邊友人的金錢問題,千萬不要好心借錢給別人,很可能有去無回、欲哭無淚。依序上榜的有生肖狗、生肖雞、生肖牛及生肖兔,他也大方傳授2招「招財秘法」,讓財運不佳的你也可藉此補補財運。

艾菲爾點名財不露白,破財生肖Top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生肖兔

閏二月務必留意身體健康、小病小痛別忽視!看病治病除了多花錢,也請慎選醫院與醫師,別為了降低花費而延誤病情。同時,多出的花費,就從生活中其他地方填補,只要有所節制、不過於奢侈,這個月的收支依然可避開過度花費而破財的窘境。

第3名:生肖牛

這個月可能會白忙一場,收益不如預期,但花費卻比想像中多,讓你有點無奈,尤其對於有副業者而言更是如此。目前放眼世界的錢潮洶湧,很多投資消息讓人霧裡看花,建議本月理財以保守為主、勿過於冒險。

▲▼示意圖,社會,車禍,現場,危險,汽車,事故,外傷,道路,死,撞(圖/123RF)

▲屬雞者出門在外請小心,車禍不只維修車輛的費用,醫藥費也是一筆開銷。(圖/123RF)

第2名:生肖雞

這個月特別注意「意外破財」,例如出門在外小心騎車,多一分留意、少一分損失,交通事故不只徒增車輛維修費用,肉體傷勢的醫療費用也是筆開銷。此外,也要避免在不必要場合的花費過多,切記保持理性消費,別為了面子失了裡子。

第1名:生肖狗

未來的23天要注意異性和戀情帶來的開銷,雖說愛情無價,但維護甜美愛情的龐大開銷,卻也是真實存在的。別為了談戀愛而花費過多,尤其是不要因過度的禮物和請客而破財,必須節制、控制好自己的消費。

艾菲爾也分享2招「招財秘法」,能為自己的財運加分:

-魚缸招財法:2023年財位為「正南方」,可在家裡客廳的東方擺設魚缸,因水代表「財」,而水又以流動的水較好,代表錢財滾滾來。

-喝銀行發財水:若有空去趟銀行,可在那邊的飲水機倒杯水喝掉,或拿瓶子裝起來帶回家,因銀行屬錢最多之地,建議到自己有開戶的銀行領取,且規模越大、財氣也越多,若非開戶銀行也沒關係,盡量挑大間、人氣旺的銀行。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