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啟動徵召總統候選人約談 侯友宜:隨時可和朱立倫聯絡

▲朱立倫、侯友宜共同出席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朱立倫、侯友宜日前共同出席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確定總統候選人採徵召產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黨中央將陸續約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受訪時表示,自己與朱立倫隨時可以電話聯絡,會同心齊力面對挑戰,同時也謝謝這段時間許多好朋友都有給關心鼓勵,大家都是希望為人民為國家多做事。

針對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劉哲彰登記參加立委初選,挑戰國民黨資深立委羅明才,並揚言不接受協調;才剛「拆彈」成功,化解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有意挑戰同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危機的侯友宜說,羅明才與劉哲彰都是新北市非常優秀的民意代表,這兩位在新店、大文山地區對地方發展貢獻很多,也是長期以來的合作夥伴。

侯友宜指出,自己期盼羅明才與劉哲彰二人攜手合作並肩作戰,讓這塊土地能更好,相信在兩位理念底下,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方法,為這塊土地盡最大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