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備忘錄一「隱藏功能」超強大!果粉實測完崩潰:白花好多錢

▲▼iPhone14 Pro,蘋果,Apple(圖/記者劉維榛攝)

▲iPhone內建許多實用的功能,操作起來也相當方便。(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iPhone手機擁有許多忠實用戶,不少果粉換新機後都能使用數年。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詢問iPhone的隱藏功能,意外釣出內行人分享的「備忘錄隱藏功能」,超實用的功能曝光後,立即讓不少人嗨翻。

大陸知名博主「神奇海螺」在微博上發文,希望粉絲能夠提供iPhone手機的實用功能,「有什麼功能是你用了很久才知道了?」

貼文引發討論後,立即有人回應,iPhone的手機備忘錄裡有個相機的標示,點選以後可以在備忘錄裡直接掃描文件,不但能夠直接掃描整個畫面,還會自動轉成PDF檔,拍出來的圖片也比直接拍照乾淨,相當實用。

▲▼iPhone的備忘錄擁有掃描的功能,用起來十分方便。(圖/記者柯振中攝)

▲▼iPhone的備忘錄擁有掃描的功能,用起來十分方便,掃描完的圖片還能轉成PDF檔。(圖/記者柯振中攝)

▲▼iPhone的備忘錄擁有掃描的功能,用起來十分方便。(圖/記者柯振中攝)

實際經過測試以後,可以發現這項功能能夠幫忙掃描圖檔,並自動裁去周邊範圍,保留下乾淨的圖檔,圖片與直接拍照相比也明亮、清晰了許多,拿來開會、上課作筆記相當好用。

▼與直接拍攝的照片相比,掃描的圖片顯得乾淨明亮,且會自動裁切,不必再手動截圖。(圖/記者柯振中攝)

▲▼iPhone的備忘錄擁有掃描的功能,用起來十分方便。(圖/記者柯振中攝)

不少網友實測完以後,也崩潰出言哀號,「為什麼我還要花錢買掃描會員」、「早看到啊!我還下載什麼全能掃描王」、「真的很好用,掃出來就直接是PDF,準備材料掃描件太方便了」、「真的!還能轉成PDF超級方便」、「掃出來要打印(影印)的話,可以調成黑白色更清晰」、「白買掃描會員了」、「這個確實超級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