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出逃最新畫面!富岡公園悠哉漫步 似往六福村方向移動中

記者沈繼昌、蔡怡萍/桃園報導

狒狒脫逃記近日成為矚目焦點,也有許多桃園民眾開始追蹤關心狒狒出沒路線,今(25)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富岡人》中貼出直擊狒狒畫面!表示上午在楊梅區民有路二段附近,看見狒狒悠哉爬行,請大家小心。根據狒狒近日的動線,似有往南方向,就是往新竹關西六福村主題樂園方向移動的跡象。

▲狒狒在圍牆上散步。(影/網友蕭涵文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狒狒最新畫面。(圖/翻攝臉書我是富岡人)

▲狒狒最新畫面。(圖/翻攝臉書我是富岡人)

據了解,狒狒在桃園地區已亂晃近兩周,身影也陸續被居民直擊,昨日牠路過台66線新屋段橋下,接著跑到新屋區埔頂國小一帶,今日上午網路上出現一段最新畫面,表示牠一路往南,現在已跑到楊梅民有路二段富岡運動公園附近,網友也驚呼「真的跑到家附近了」。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昨晚縮小區域在新屋區頭洲地區出動高解析度熱成像儀器搜尋脫逃狒狒。(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昨晚出動空拍機持續搜捕逃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為了儘快將到處流竄的狒狒帶回,桃園市農業局人員昨晚啟動3台空拍高解析度熱成像儀器,在頭洲地區搜尋,只要發現可疑移動性生物都會派員前往了解,但並無所獲。動保處長王得吉指出,若發現狒狒現蹤,會請獸醫利用空氣麻醉槍射擊狒狒臀部,大約5至10分鐘內就會昏迷,目前出動人員都配有捕犬網、麻醉槍、劑與補龍網等工具,以求最快與最安全方式搜尋狒狒。

▲▼             東非狒狒跑到桃園台66線快速道路。(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在逃的東非狒狒。(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