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男趴引擎蓋求女友別走 她驚恐踩油門想甩…民眾嚇壞:下車啦

記者陳雕文、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對情侶24日晚間發生爭吵,王姓男子竟出手毆打郭姓女友,郭女當下擔心自己再被施暴,於是開車想離開,但沒想到王男竟趴在引擎蓋上阻擋,郭女為了擺脫,還向前開了50公尺左右。附近民眾目睹擔心會出意外,連忙上前阻止,所幸當時有巡邏員警經過,立即呼叫支援將雙方帶回調查,而王男事後也被依妨害自由現行犯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      男趴引擎蓋求女友別走,她滿臉驚踩油門想甩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新莊情侶吵架,男竟趴引擎蓋阻止女友離開。(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這起案件發生在24日晚間8時許,當時一輛轎車停在馬路上,而仔細一看,引擎蓋上竟趴著一名男子,還不斷喊到,「你先下來,冷靜好不好,冷靜」,不過車內女子不願下車,先是長按喇叭之後,又將車子前後移動,一旁目擊民眾擔心發生意外,立即上前阻止。

▲▼      男趴引擎蓋求女友別走,她滿臉驚踩油門想甩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當時車內女子滿臉驚恐,而儘管民眾大聲阻止、拉扯,男子仍不肯下來,還要求民眾協助讓女子下車,雙方持續僵持,女子為了擺脫男子,甚至加速向前,嚇得民眾驚叫聲連連。所幸當時一名巡邏員警經過,立刻呼叫支援,並將雙方帶回,才結束這場鬧劇。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為情侶,昨晚因為生活問題起爭執,沒想到王男竟動手毆打女友,女友為避免再被施暴,才想開車離開,沒想到王男為了阻止,才趴在引擎蓋上,所幸這起案件並沒有意外發生,而事後女子不願提告傷害,王男則被依妨害自由現行犯逮捕,全案訊後則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