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交通局長孫女炫富「家裡存款9位數」!住澳洲開嗆:錢割韭菜來的

▲黃金,金條。(圖/pixabay)

▲大陸網友「北極鯰魚」在網路上炫富,狂喊「存款9位數」。(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北極鯰魚」近日在網路上炫富,聲稱自己家中擁有「9位數資產」,更是毫不客氣開嗆「我家那麼多錢都是韭菜供的」,引起許多爭議。對此,網友的爺爺鍾姓男子出面喊冤,這種說法並不真實,後續會要求上級單位調查,還給孫女清白。

「北極鯰魚」在微博上不斷放出豪言,聲稱自己的爺爺是交通局局長,且家中資產豐厚,光是存款就有9位數。後來與網友發生論戰後,北極鯰魚也直言,自己家中的存款「都是韭菜供的」,因此對於自己的國家,她仍非常喜歡。

▲▼前交通局長孫女炫富。(圖/翻攝微博)

▲▼前交通局長孫女炫富。(圖/翻攝微博)

▲交通局前局長孫女在網路上炫富。(圖/翻攝微博)

北極鯰魚的說法引起許多大陸網友不滿,要求嚴查事情背後的真相。而北極鯰魚的爺爺鍾姓男子也出面表示,他當過深圳區級的交通局局長,2007年就已退休,家中擁有9位數存款的說法不實,網路上的言論是網友造謠,孫女還因此哭得一塌糊塗,他已寫了相關資料,希望上級能夠查明真相,還孫女一個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