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銀行APP跳出「6000元入帳」 網友驚喜:我也收到了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竹北市民快查帳,許多人6000元都入帳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除了政府普發6000元,竹北市民還能享有額外的6000元紓困補助金,就有市民驚呼,最近上網進行「E化申請」,原本以為兒童節前幾天才會入帳,結果竟提前在今(24)日熱騰騰入袋了,讓網友又驚又喜大讚「真的很快!」值得注意的是,「E化申請」只到25日23:59內,呼籲市民別忽略自身權益了。

竹北市民即起至3月25日晚上23:59內,務必進行第二階段的「E化申請」,備妥4樣資料,步驟超簡單:打開網站「竹北市民生紓困金」後,依序確認本人資料、上傳身分證正面及匯款存摺,經查驗正確,將依市民申請順序「先申請完成者先匯入」匯款入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劉維榛攝)

▲郵局與銀行APP一早跳出6000元入帳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就有市民驚呼,一早銀行APP突跳出6000元入帳通知,按進去查看超驚訝,原來是紓困金入帳了。由於竹北市長鄭朝方先前表示,市民在4月4日就可全數入帳,沒想到18日申請,短短6天就順利入袋,效率讓人感到吃驚,「真的很快」、「我收到了6000元紓困金感謝鄭市長」、「我也收到了囉」、「竹北6000元入帳了」。

若是不熟悉電腦操作的市民或年長者,市公所也同步在斗崙里集會所(竹北市福興一路35巷51號)設置「諮詢及協助申請站」,協助辦理線上申請。

第3階段則為「現金領取」為期3天,預計在4月8日至10日展開,請市民攜帶本人身分證、委託書及相關證明文件,依通知單至指定發放站領取。市公所提醒,3階段發放終止後將不再提供紓困金領取服務,請市民留意維護自身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