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快開車門」  公車怪男狂砍33刀!男全身血向司機求救慘死

「拜託快開車門」  公車怪男狂砍33刀!男全身血向司機求救慘死。(圖/翻攝自Twitter)

▲公車傳出乘客攻擊事件。(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輛公車上發生駭人命案,30歲男子盧卡斯(Dominique Lucas)在車上與59歲男子柯爾(Aaron Cole)發生衝突,監視器拍到,柯爾情緒一激動,突然掏出一把刀,當眾狂砍33刀把盧卡斯殺死,嚇壞司機與其他乘客。

59歲男子柯爾被控,今年2月26日下午4時50分左右在一輛公車上,持刀殺害30歲男乘客盧卡斯。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盧卡斯對著柯爾大喊「我沒有打擾你」,然而柯爾卻拿出一把刀攻擊,嚇得他趕緊從座位上跑到司機旁邊求救。

盧卡斯雖然已跑到司機附近並且要求下車,然而柯爾也跑過來繼續攻擊,司機過了4分鐘後才停車,其他乘客目睹慘案嚇得趕緊下車,全身是血的盧卡斯則是自己爬下公車,後來現場也只有一名乘客曾給予幫助,送醫後不治身亡。

本案日前開庭,司機表示,他當下是為了保護車上所有乘客的安全,才會一直關著車門。公車營運公司發言人後來也表示,司機當時若是打開車門,反而有可能會讓臨時下車的受害者與乘客被車撞,所以才不提早打開車門。

前科累累的柯爾,在殺害盧卡斯前10天,也因為在公車上使用致命武器攻擊人被捕,當地媒體指出,他在1994年曾被控槍殺一名男子,因二級謀殺罪被捕,坐牢23年於2017年獲釋,本案目前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