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未戴安全帽+講手機遭攔 嗆「我媽是代表」…慘吃4罰單!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麟洛鄉張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麟洛鄉中正路150號附近時,因未安全帽且講手機,被執行交通安全勤務的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員警看到,進行攔檢。張男口氣不佳,還嗆「你開單看看,我媽是代表,你開我叫她把所長調離」,被網友張貼在地方社群,引來網友撻伐。對此,屏東警分局表示,該交通違規案,張男有4項違規,對他開了4張罰單,而所長雖將調離現職,是因他異動填寫「督察員」,受訓結束就要到調職縣警局督察科,與這起事情無關。

▲張男未戴安全帽遭警攔下稽查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張男未戴安全帽遭警攔下稽查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張男未戴安全帽遭警攔下稽查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張姓男子騎乘機車於3月19日上午11點多行經麟洛鄉中正路150號附近,因未戴安全帽且講手機,執行交通稽查勤務的麟洛分駐所員警看到,攔下稽查。

張男見狀,先求情不成而情緒激動,進而質疑警方執法,在製單過程中,自稱是男子的母親也到達現場,質疑員警執法不當,但員警仍依規定對駕駛人違規事實逐一舉發。根據網友po文,張男嗆聲「你開單看看,我媽是代表,你開我叫她把所長調離」,網友聲援說,警察執法錯了嗎?要警求察公開當天祕錄器,還原事實真相。

屏東警分局表示,經查張男當有4項交通事規情事,未戴安全帽、手持行動電話、無照駕駛、牌照註銷,共開了4張罰單,最低要被罰1萬1000元。

至於所長於先前異動申請表填寫要當「督察員」,依規定受訓後就要調到縣警局督察科擔任督察員工作,並不是因為該事件異動,與坊間傳聞有出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