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之亂第24集!「輔大陳若儀」照片曝 無緣小姑:忘了碼

▲▼             。

▲輔大陳若儀的頭貼被曝光。(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前準人妻Kelly A,於今年年初掀起流水席之亂,和無緣小姑持續在匿名公社互相開槍,讓爆系社團版主索性將兩人發文編成集數。繼先前「輔大陳若儀」公開小姑大頭貼照、曝光名字後,目前來到第24集,無緣小姑故意「忘了馬賽克」頭貼照,引發議論。

無緣小姑在「匿名公社」貼出Kelly A傳來的訊息的截圖,只見「輔大陳若儀」打了好幾通LINE通話,都被「未接來電」後,崩潰怒吼「妳真的很過份!竟然這樣設計我」、「妳不會良心不安嗎?」並傳了一張「膠囊」照,「我如果出什麼事,都是妳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姑就在文中表示,她看到時很傻眼,「上班時間打、半夜也打,一直說我設計妳,請問一下我是怎麼設計妳了?我也不過是對妳貼文澄清一些事實也叫設計妳?現在又亂吃不知道什麼藥!」並說「忘了碼(LINE頭貼)~我也不是故意的!」

就有人仔細看了一下膠囊後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吃也要吃補腦的,吞這麼多保健食品,在半夜打電話,有事」、「我正想說那是保健食品」、「吃保健食品不會怎樣的,孩子醒醒吧!」還有眼尖網友細看頭貼照,「妹妹(小姑)感覺比較漂亮,完勝,難怪A之前那麼防她!」

不過,更多人則是直嘆,「我還以為故事完結了」、「爛戲拖棚……哪部鄉土劇需要題材的,快來打包帶走啊」、「這編劇快要把故事走向漫威多重宇宙系列嘍」、「什麼~已經出到24集了?本土劇的編劇可以參考一下」、「歹戲拖棚,還沒結束啊」、「怎麼還沒落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