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查偷吃!妹子驚見「LINE超強大」 網喊:別讓我女友知道

▲▼LINE,手機,貼圖(圖/記者劉維榛攝)

▲LINE能查各種偷吃紀錄。(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男友的頂級偵查能力!」一名妹子表示,拜男友的前女友所賜,才讓她知道防偷吃的「5大絕招」,其中LINE功能超強大,能查通話紀錄、曾傳過哪些曖昧貼圖,「就連刪除/收回訊息也不行,因為電腦打開全部都出來了,還可以用螢幕分享來突擊檢查。」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哀號「希望別被我女友看到」。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剛交往時期,男友認為原PO比較愛玩,因此使出各種監視絕技,像是大家熟悉的查定位的APP、相簿分享對象、螢幕使用畫面與緊急聯絡人等,其中LINE更是強大,能突擊檢查通話紀錄、常用或曖昧貼圖。事後,原PO才知道,原來男友是從前女友身上學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是定位APP,原PO說,男友的前女友(以下簡稱前任)會要求一次安裝4個APP查行蹤,就怕某一個有BUG,對於出門路線能瞭若指掌。

第2是相簿,前任會隨便在iPhone挑幾張相片,按下分享鍵後,一秒能從推薦對象就能知道最近常聊天的人。

第3為螢幕使用畫面,原PO說,該程式會紀錄你幾點到幾點用了什麼程式、用多久,如果偷下載交友軟體再刪掉的也沒用,它一樣會有紀錄。不過原PO也補充說明,「剛刪掉還會顯示,但過一下就不會了。」

第4點設定緊急聯絡人,把緊急聯絡人設成自己,男生就沒有理由說「沒聽到才沒接」,因為關靜音,手機一樣會響,而且響得超大聲。

第5點最狂的就LINE,原PO也不禁直呼「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很多人不知道LINE裡面可以查通話紀錄。」像是對方最近搜了什麼、有沒有傳曖昧的貼圖,就連刪除/收回訊息也不行,因為電腦打開全部都出來了,還可以用螢幕分享來突擊檢查。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驚呼「是在交往還是在諜報治安戰?」「聽起來蠻痛苦的,談個戀愛這麼不信任對方」、「好痛苦喔...分手好嗎」、「被監視的好痛苦」、「趕快分手,我前男友也是說他前任導致他有這些行為,X我屁事,他是控制狂快逃」、「要來國安局上班嗎」、「希望這篇別被我女友看到」。原PO則補充強調,現在男友已信任她,因此不會再偷監視了。

而留言串中,有內行分享破解方式,「相簿先選一張照片按分享,下面會出現常聊天的人,長按你不想被發現的人的頭貼會出現『減少建議』選項,按下去就解決」、「螢幕使用時間,可以至設定那邊關閉」。

▼網友曝破解法。(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