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立委參選人!徐國勇傳戰「這2區」 王世堅:只能祝福高嘉瑜

▲王世堅陪同洪健益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陪同洪健益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作業20日開跑,資深市議員洪健益22日在議會同事王世堅、張文潔的陪同下,登記參選松信選區立委。而日前幫前內政部長徐國勇領表,面對媒體追問,洪鬆口說,徐部長有3個選區在考慮,現在剩下北市的內湖南港、新北第5選區在考慮。

洪健益表示,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有請他幫忙領表,徐本來想要選的地方有3個選區,一個是士林大同,但王世堅已經報名,以2人的交情不會去該區參選;其他2個,一個是內湖南港、一個則是新北市第5選區,「現在考慮中,是否報名參選,就等待他跟大家揭曉」。

媒體追問,若徐國勇登記參選內湖南港選區,屆時現任的高嘉瑜、徐都是好友,如何支持?王世堅說,徐國勇跟他在立委、議員都同事過,有30年的交情,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如果徐國勇登記參選立委初選,我在感情上理智上都是支持他」。

「對於高嘉瑜這位好朋友,我只能祝福他。」王世堅說,但這情況也還沒有發生,只能說跟高嘉瑜是好朋友,但跟徐國勇不但是好朋友,還是共同戰鬥的同志,「這個交情…,但這情況還沒發生,我跟高一樣是好朋友,如果這情況發生,我必須在初選時就支持徐國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