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朱立倫破冰了? 侯友宜稱「好朋友」:互動、溝通無障礙

▲朱立倫、侯友宜共同出席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朱立倫、侯友宜共同出席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一同出席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典禮,而「選策會之亂」才剛落幕,雙方同台互動是否意味破冰?對此,侯友宜回應,兩人長年以來就是好朋友,互動溝通完全無礙;至於是否將加入中央提名委員會?侯友宜仍不願正面回應,僅說相信朱主席一定會適才適所做妥善安排。

侯友宜今日上午和朱立倫一同出席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典禮,被問到雙方同台是否有破冰?侯友宜說,自己跟朱立倫長年以來就是好朋友,所以互動跟溝通完全無礙,友誼永遠不變,「所以面對所有的事情,其實我們都會同心齊力,一起共同面對。」

朱立倫最近將徵詢總統的潛在人選,是否有聯絡了?侯友宜指出,在這過程裡面,完全尊重黨的節奏;當被問及,先前曾提到在各個角色都會全力以赴,如果黨徵召參選總統,是不是也會全力以赴?侯則強調,自己從事公職生涯已經43年,永遠不忘初心,追求對國家、對人民、為團隊做出最大的貢獻,尤其一路走來,守護人民、讓國家社會穩定安全也是他不變的職志,所以都會盡最大的力量,讓國家、人民、團隊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