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抱抱! 朱立倫談「團結」看向侯友宜:放下自我、成就大我

▲朱立倫與侯友宜相擁拍肩。(圖/記者鄭佩玟攝)

▲朱立倫與侯友宜相擁拍肩。(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一同出席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典禮,雙方同台備受外界矚目。朱立倫致詞時表示,讓台灣最大的都市變成最好的城市,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堅持黨最重要的宗旨,就是無私無我,成就整個大局。期間更與侯友宜「愛的抱抱」,說到「2024只有團結一條路可走」時更看向侯,手勢頻頻,所要表達的意思不言而喻。

朱立倫致詞時說,侯友宜讓台灣最大的都市變成最好的城市,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堅持黨最重要的宗旨,就是無私無我,成就整個大局,這是自己的目標與我的堅持,而有光榮就是屬於全黨同志。

朱立倫進一步指出,「放下自我,成就大我,國民黨面對未來只有團結一條路,國民黨會有不同意見,所有意見彙整起來一起努力!」結合更多的力量,還需要社會大家的支持。獲得民眾更多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