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BLACKPINK」粉絲衝錯場 高雄巨蛋公告超崩潰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於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掀起全台追星旋風,雖然成員已在今日(20日)一早搭機離台,但相關討論仍在網路上持續發酵。一名網友貼出一張高雄巨蛋的公告,似乎有許多粉絲為了聽演唱會跑錯場地,讓被問到崩潰的工作人員不得不貼出公告表明,「這裡沒有BLACKPINK」。

▲BLACKPINK演唱會平面區第二天的觀眾幾乎都坐著。(圖/讀者提供)

▲BLACKPINK來台開唱,掀起全台旋風。(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女團BLACKPINK於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開唱,2天共吸引9萬名觀眾入場朝聖,場外也聚集大量買不到票的粉絲,在台灣掀起一陣瘋狂追星旋風。不過,BLACKPINK已在20日一早搭機離台,眾成員在清晨6點30分就從飯店搭乘保母車前往機場,Rosé下車時還向在現場等待的粉絲送上愛心。

▲▼BLACKPINK離台。(圖/ETtoday)

▲Rosé向粉絲比愛心。(圖/ETtoday攝)

有趣的是,這場BLACKPINK旋風並未就此落幕,網路上仍有許多相關話題討論。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公告照片,上面寫著「這裡沒有BLACKPINK,這裡沒有BLACKPINK,這裡沒有BLACKPINK,BLACKPINK在世運,這裡是高雄巨蛋」,讓他忍不住笑翻,「關於警衛朋友此周日常。」

「這裡沒有BLACKPINK」粉絲衝錯場 高雄巨蛋公告超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Google地圖)

▲高雄巨蛋的公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千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跟著留言調侃,應該是很多粉絲跑錯演唱會場地,才會讓高雄巨蛋不得不貼出公告,「警衛覺得困擾」、「我到昨天才發現在世運」、「還是有人會搞錯,就跟有人不知道國父紀念館跟中正紀念堂是不同的一樣」、「真的有人在巨蛋問演唱會入口在哪裡」、「我也以為是同一處」。

事實上,高雄巨蛋工作人員早在15日就曾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提醒,BLACKPINK的演唱會是在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舉辦,地址為高雄市左營區世運大道100號(高捷紅線R17),而高雄巨蛋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完全是不同地方,「小編接電話接到手軟啦,大家不要跑錯地方了喔。」

▼高雄巨蛋和高雄國家體育場相距約5、6公里。(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這裡沒有BLACKPINK」粉絲衝錯場 高雄巨蛋公告超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Google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