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網美「深V直播」破戒吃豬皮! 辯:初嚐不知pork是豬

▲▼穆斯林女網美「深V直播」破戒吃豬皮! 辯:初嚐看不懂pork是豬。(圖/TikTOok/lilumukerji)

▲女網紅在鏡頭前大啖豬皮,還露出一臉嫌棄樣。(圖/TikTOok/lilumukerji)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穆斯林女網紅疑似為了博流量,竟上傳自己身穿爆乳裝大啖豬皮的影片,引發穆斯林群體不滿,認為她為了爆紅,竟褻瀆自己的宗教。對此,該名網美則表示,自己先前早就吃過豬肉,當時的她看不懂英文,不知道「Pork」指的就是豬肉才會誤食。不過從這次的影片可以看出來,她清楚知道自己吃的是豬皮,而非誤吃。

根據《星州網》報導,一名自稱是穆斯林的印尼女網紅日前在TikTok上傳影片引發爭議。只見影片中的她身穿白色背心,大露事業線,並徒手吃起豬皮,同時還說吃豬皮其實違背了自己的宗教信仰。不僅如此,她還大方分享評價稱,炸豬皮就像牛肉乾,沒有像別人形容得那樣好吃。

她甚至還在影片中自爆,這並非自己第一次吃豬肉,早在24歲和前男友一起到斯里蘭卡度假時,就曾經嚐過豬肉,但是當時她是因為看不懂Pork是豬肉的英文,才會不小心吃下肚。

影片公開後,隨即在網路瘋傳,穆斯林網友認為她故意吃豬肉是對伊斯蘭教的褻瀆,因為根據可蘭經,穆斯林是不可以吃豬肉的。

該名網紅平時擁有19萬名粉絲追蹤,而吃豬肉的相關影片至今累計超過1200萬次觀看。儘管影片受到穆斯林族群撻伐,但似乎沒有對她造成影響,她仍持續在TikTok上傳旅遊影片。

@lilumukerji ♬ original sound - linamukerjiLil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