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航機紀錄器燒成灰燼! 查失事原因...檢警密訊俱樂部負責人

記者唐詠絮、游瓊華/彰化報導

彰化16日發生輕航機墜毀造成2死意外,事故發生後,輕航機起火燃燒,熊熊大火將輕航機燒成只剩骨架。據悉,飛機燒毀,連記錄器也燒成灰燼,飛行教練林國裕、18歲日籍學員本田遺體完整,但部分肢體燒燙傷,檢方還要進一步解剖,才能釐清死亡原因。

▲▼ 彰化輕航機墜機2死。(圖/民眾提供)

▲彰化輕航機墜機2死,熊熊大火把輕航機燒到剩骨架,連記錄器也被燒成灰燼。(圖/民眾提供)

案發後,運安會急派調查官到場蒐證調查,釐清事故原因,相關報告要等6到8個月後出爐;檢方昨日也漏夜傳喚現飛行場的饒姓負責人、罹難者家屬、飛行俱樂部相關的人員及報案人,直至清晨2點多才結束,並將相關人等請回。

▲▼      輕航機兩死相驗,日男家屬哭腫雙眼抵現場       。(圖/記者唐詠絮攝)

▲日男家屬面對摯愛離去,哭腫雙眼抵現場。(圖/記者唐詠絮攝)

令人心碎的是,帶著兒子到彰化一圓飛行夢的本田母親,怎麼也沒想到兒子會在這場飛行中喪命,事發當時,她人就在地面的飛行中心,當場目睹愛兒跟著飛機墜落在濁水溪,就此天人永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