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24請益連戰! 朱立倫曝對話:國民黨團結做好重返執政準備

▲朱立倫為2024拜會連戰請益。(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為2024拜會連戰請益。(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積極布局2024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至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拜會前主席連戰。連戰特別強調,國民黨唯有「同心協力、團結一致」才能勝選,並要做好重返執政的準備。

朱立倫透過臉書表示,連戰近日身體違和還特別接見,共同關心國民黨的相關事務,讓自己非常感動,希望連戰早日康復。至於2024總統大選的相關事宜,連戰則特別強調,國民黨唯有「同心協力、團結一致」才能勝選。

朱立倫透露,連戰也關心國內缺水、缺電、缺蛋,以及兩岸情勢險峻及宏都拉斯斷交的問題,深切期待國民黨能同心協力,團結一致,做好重返執政的準備。朱立倫說,讓民眾能夠過好日子,兩岸能夠和平安定,下一代能夠幸福,這是連戰最大的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