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策會為何納入李全教? 國民黨:了解台南生態、民進黨弊端

▲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圖/記者林悅攝)

▲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今(16)日召開2024立委選舉提名作業第一次會議,針對各縣市黨部所提報第一階段提名選區充分討論。會中確認,第一階段提名選區於3月22日至3月24日受理領表登記,若該選區選情單純,3月29日即可將人選提報中常會提名;如選區有多人競爭,則依提名辦法進行協調、初選等作業,最晚在4月26日將人選提報常會。深陷「黑金」風暴的成員李全教則說,若仍造成黨的困擾,隨時可請辭。

選策會召集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表示,選策會成立的目標明確,就是為國民黨目前沒有立委的艱困選區尋覓人才。邀請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擔任選策會委員,是為借重其對台南地方生態、民進黨在地弊端的瞭解,協調、尋找優秀人才,替黨開疆闢土。

對於被外界指為黑金,遭受無端攻擊而引發風波,李全教表示遺憾,並強調自己單純是想盡一份力,協助黨在立委選舉取得最大席次,自己並未賄選,也絕非黑金,遭外界指控部分,將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若仍造成黨的困擾,亦將知所進退,隨時可以請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