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台灣英雄! 游錫堃讚「這幕」最振奮:汗水淚水成就精彩

▲▼立法院長游錫堃 聯訪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訪台相關問題。(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12日中午以1:7惜敗古巴隊,無緣晉級。立法院長游錫堃透過臉書表示,台灣英雄們辛苦了,每一位揮灑汗水與淚水,成就了這幾天的精彩,最令人振奮的事台灣英雄們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預祝台灣好手持續在各個舞台發光發熱。

游錫堃今天賽前邀約立法院媒體記者們騎自行車運動,眾人還比出旅美球星張育成「敬禮」手勢,為中華隊集氣。然而今日中華隊以6分之差落敗,游便透過臉書表達勉勵之語,他談及,台灣英雄們辛苦了,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表現受到國際矚目,謝謝台灣隊的教練團、選手們及後勤團隊的優異表現,還有震撼全世界的應援團,每一位揮灑的汗水與淚水,成就了這幾天的精采。

游錫堃表示,最令人振奮的是,台灣英雄們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凝聚全體國人的心,一起在現場喊著「Team Taiwan(台灣隊)」。他感性地說,「謝謝你們帶著我們走過這段難忘的賽事,預祝各位台灣好手持續在各個舞台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