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二膽島失蹤上兵傳獲救!父親出面了:我比任何人都急

▲▼二膽島家屬。(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二膽島陳姓上兵失聯,父親說話了。(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柯振中/金門報導

金門二膽島陳姓上兵9日突然失聯,10日被爆料穿救生衣游到大陸,卻因為體力不支被大陸海警救起。對此,陳姓上兵的父親表示,目前還不曉得確切的消息,對於兒子是否平安獲救,他也感到十分焦急。

陳姓上兵失聯的消息曝光後,引起台灣社會震驚,軍方清點裝備,想確認是否有武器遺失,但經過搜尋後,陳姓上兵只有帶走錢包、手機。

▲▼二膽島家屬。(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陳姓上兵失蹤的消息傳出後,引起台灣社會關注。(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而經過一天的尋找,陳姓上兵遲遲沒有現蹤,外界也有消息傳出,陳姓上兵疑似穿著救生衣,朝大陸游去,但因為體力不支,被大陸海警救起,又再度引起討論。

對此,陳姓上兵的父親告訴《東森新媒體ETtoday》的記者,他只有這個兒子,傳出失蹤的消息後,他絕對比任何人都著急,就連他也不曉得兒子的去向,目前在軍方的陪同下,等待被大陸海警救起的消息得到證實。

陳父也說,自從兒子失蹤後,有不少蛙人在海邊、海面下尋找兒子的蹤跡,看人有沒有落海,讓他相當感激,也對軍方感到十分抱歉。

對於二膽島上兵失蹤的消息,立委陳玉珍稍早表示,這名陳姓上兵似乎是穿著救生衣,漂到三膽島的海域上,後來被巡迴經過的大陸海警救起,現在人應該是在大陸地區。

至於是否有投共的疑慮,陳玉珍則認為,「大陸哪裡需要他」,應該是逃兵,而非投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